......
如同绘画的素描练习,
这里是我原则上用五十毫米标准镜头摄影练习的原片记录。
我是拍摄杂志案和人物为生的职业摄影师。拥有以拍摄胶片为主的一个团队。
生活在上海超过50年,走过世界千山万水。

联系方式:xuduofidel@outlook.com
版权所有©️许多。此版图内容未经本人同意不得用于商业活动和任何盈利项目。

关键词:生活,热爱,知性,专业,拍摄,胶片

肖像

 

Mamiya RB67 Pro Body,Seiko 127mm Lens.Kodak Tx-400 Film.1/8 Sec at F8.

2010年的夏日,热烈非凡。上海迎来了世博会,也迎面撞上了炽热的高温。预案里的工作程序通通被打乱。结果是——说的事统统都没有完成。

九月初天气热得还可以忍受……

打一通电话终于同梁先生说定,一起去拍片。

拍摄场地是一个大的音乐教室,约有300平米以上,南北各有4扇大窗。教室的顶棚有16盏灯,每盏灯里有3只40瓦的日光灯管。

整个下午共拍了三组人物照。

下面是一幅样片:拍摄前先用黑白波拉片(Pola)试片,以保证测光的有效。拍摄时曝光减低一档。

样片(1) - 多多 - 我的胡言乱语

评论(11)
热度(30)
© 放映员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