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
如同绘画的素描练习,
这里是我原则上用五十毫米标准镜头摄影练习的原片记录。
我是拍摄杂志案和人物为生的职业摄影师。拥有以拍摄胶片为主的一个团队。
生活在上海超过50年,走过世界千山万水。

联系方式:xuduofidel@outlook.com
版权所有©️许多。此版图内容未经本人同意不得用于商业活动和任何盈利项目。

关键词:生活,热爱,知性,专业,拍摄,胶片

沧海桑田


我的 Kodachrome

胶片局部。

2oo8年3月,记忆里应该是最后一次用Kodachrome拍摄。对比围巾的冷色调,Kodachrome得意的红色,没有任何胶片可及!

1935年发明的Kodachrome胶片也是第一款商业上获得成功的家用彩色胶片。

1946年后,柯达开始推广 Kodak Ektachrome 彩色反转片(E100G),这是世界上第一种摄影师可以自己在家里冲洗的彩色胶片,同时色彩更加饱满而不过头。

在2008年3月的,这卷已经过期好几年的胶片里,我——人像有些失焦。这是Kodachrome给我的最后一幅定格。由王守华先生拍摄。

评论(7)
热度(4)
© 放映员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