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
如同绘画的素描练习,
这里是我原则上用五十毫米标准镜头摄影练习的原片记录。
我是拍摄杂志案和人物为生的职业摄影师。拥有以拍摄胶片为主的一个团队。
生活在上海超过50年,走过世界千山万水。

联系方式:xuduofidel@outlook.com
版权所有©️许多。此版图内容未经本人同意不得用于商业活动和任何盈利项目。

关键词:生活,热爱,知性,专业,拍摄,胶片

沧海桑田


......

Lofter 的进入首先要感谢那位素昧平生、没有思想交流的RedMorning-羽寒先生(后来知道他是男的)非常热诚地向我推荐这片土地。

我是数学系毕业的,然后入伍野战军保卫边疆。行伍期间学会放电影,曾经是一名放映员。

本人Lofter昵称名为:放映员。我的出发点

1.Lofter是平台,人人可以在这里展示自己的生活轨迹。对观看者而言,只是在审视“放映”的主体或内容。展示人的立意或立场基本不会被Lofter干涉。

2.Lofter不是风向标,我可以自己“放电影”,大家可以自愿“看电影”。看完走人!

放映员就是这个意思-放你拍的“思想”,让大家随便侃侃,自己千万别认真!

放映员,我就是做了一件简单的事。

谢谢Lofter团队和RedMorning!

图片由陈雷先生拍摄(Nikon D81o)


评论(8)
热度(30)
© 放映员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